胖胖去新加坡已經整整一個禮拜了,
這個禮拜在msn上幾乎很難看到我的蹤影,
不是我耍自閉,
而是~~~
上班時間真得很忙,
從今年度起,辦公室開始有志工值班,
訓練值班志工並不是件輕鬆的事,
再加上新的年度,公文全部由直式轉成橫式實在是個大工程,
另外歹年冬個案特別多,真的是接案接到手軟;
晚上的時間,
一個人的我一樣開伙,
炒個菜、煮個湯,
吃吃洗洗刷刷摸摸...時間過得很快,
然後就是專屬於胖胖的熱線時間,
所以....
我親愛的朋友們,
請原諒我的不出現,
雖然沒能和大家在網路上哈拉,
但是你們的動態我一直關心,
我知道喵喵和阿鼠這個月充滿愛與祝福,
也知道海豚考上理想的碩士班(恭禧恭禧~)並兼做工商服務,
還有柴爸不在家、小麵的乾媽回法國了,
然後是土豆爸從匪區回來又回去了...,
千萬不要因為我沒出現,就把我從朋友名單上除名,
花了一個禮拜,我已經建立起新的步調,
我和胖胖也慢慢適應新的生活,
雖然我們分隔兩地、雖然胖胖的工作壓力很大、雖然小螞蟻爬滿我的心底,
但是我很好,胖胖也很好,我們兩個人都很好,(謝謝所有關心胖胖的好朋友們)
因為我們充滿希望,
我們期待著國外的歷練可以讓胖胖在職場上有更多的籌碼,
我們共同畫著滿是愛與幸福未來藍圖,
二月胖胖回台灣過年、三月、四月我去新加坡探親、五月胖胖回台灣晃晃、
六月胖胖結束國外的工作真正地回家、
九月我們的二週年照、十一月屬於我們的京都紅葉行...
我們認真的經營未來的日子,
而我更希望從今天起,
自己的步調可以調整的更完美,
讓我可以持續在這裡和大家分享每天的點點滴滴,
努力努力中~
(PS :第一個發現的朋友請幫忙在留言版上喊右喔!)
(PPS:秀一張胖胖和我今年的最新照片,謝謝喵巫和阿鼠!)

B1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