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胖胖:
恭禧你又多了一歲,
這表示我們距離白頭偕老又更近了一步,
你是我的開心果,
從結婚到現在,每一天我都是快快樂樂的,
尤其是冬天的早晨欺負你、逼迫你和我一起早起,
更是我樂此不疲的遊戲,
你無奈的臉,又好氣又好笑的說拿我沒辦法時,是我最有成就感的一刻,
B124
你常常嘟著嘴,
B125
做出各種怪表情,

讓我老是笑到不能自己。
雖然我們不是很富有,沒有很多很多的金錢,
可是我們一直一步步地往自己的目標與夢想前進,
謝謝你讓我可以一直任性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
我很幸福,而且會一直幸福下去,
我也會盡全力讓你幸福,一直幸福下去,
我的小胖胖,
生日快樂~天天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