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這島上,算算也三個月囉!
還第一次見識了小島氣候的陰晴不定,
早上陽光普照的,
到了下午突然就來個昏天暗地的大雷雨,
雷雨現在是走了,
不過剛剛跑出來的太陽先生,
似乎又要被烏雲婆婆給擋了起來,
這這這.....真是一個多變的氣候阿!
或許這就是熱帶地區季節變換的先兆吧!
嗚~雨季是否要來囉!

我不是氣候專家!
還是不傷這個腦筋吧!

但是,這樣的天空也是挺好玩的!
剛好住的宿舍在12樓,
一個說高不高,說矮不矮的位置!
窗外望出去,
那些雲層得變化就在眼簾之間飄動,
好像大衛魔術一般,千變萬化。
一直存在的烏雲,有時像一塊破布,
擋住了陽光,卻又讓光線不時從破縫間鑽了出來;
有時他又像被光線撕裂一般,成了一絲一絲的飛絮,
陽光和烏雲間玩著我們凡人不懂但應該有趣的角力遊戲。
而另外一頭,不得閒的白雲,總是伺機的來攪一下局,
可是烏雲老哥今天似乎不太想理他!哈哈哈~~~
看著這種三角關係裡透露的曖昧,真的是有趣阿!

也不知是誰得罪了誰,還是誰弄痛了誰,
這廂就掉起了眼淚,而那廂可就沒來由的一陣雷霆,
開了窗,望向那遠方淡黃的天際,這一切的大自然奇蹟,
不斷的呼喚著我,內心中有一股感覺被擠了出來,
有一點點落寞、一絲絲的感嘆、卻也夾雜著淡淡的喜悅!
啊!好久沒這種心情囉!
好久沒好好停下那忙碌的腳步,
去玩味這個世界的美,和這個宇宙的真,
我差點遺忘自己心中的那片善!
午後的一場雨,靜靜的觀賞那大自然安排的舞劇,
這些突然都回來啦!
落寞是久違的心情,
感嘆是對這場雨的美,而喜悅代表了我的心還存在!

哈!那個青青子衿的逛傲年少似乎還活著,
活在我內心的某處,就像這場角力遊戲般,
他只是不知何時會冒了出來!

真的有股衝動,突然想大聲歡呼,
感恩!感恩!
謝謝任何的人事物!
記憶中的、來不及記起的、過往的、甚或未來的,
感謝!因為這美~~~~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