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胖胖:
我終於夢到了你,在你出發後的第83天,一個人入睡後,
說是夢其實也不太像夢,
因為清醒後的我想不起任何畫面,
只記得事情發生的經過、還有我們談話的內容,
說也好笑,平時很少作夢的我,
清醒後在床上呆坐了好久,才理解這就是『我夢到你了』這件事,
然後看到浴室掉到地上的沐浴乳瓶,才又驚覺你真得來看我了,
我想夢中的你應該是過去一樣的模樣吧?!
因為我記得自己看到你嚇了一大跳,
然後心理的念頭是胖胖不是死了嗎?怎麼好好的在這裡,
我問你:心臟不痛了嗎?
你疑惑的回答:心臟為什麼會痛?
我想了好一會兒,決定翻出你的死亡證明讓你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可是明明是放在抽屉的東西,卻怎麼翻也翻不到,
後來終於還是找到了,
你看了死亡證明,似乎是嚇到了,
你說:我沒有死啊!
我們兩個人都很擔心是不是什麼事搞錯了,
我要你教我怎麼用PPS和從那裡下載自己要的資料,
你就像平常一樣的說:幹麻學這個,我幫你用就好了,
我似乎是回答:如果你真得死了,怎麼辦?
我們兩個人都有點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時間就到了禮拜一晚上,
我很害怕死而復生這件事是一場空,
你也擔心是那裡出了錯你才能回到家裡,
所以我們都很緊張﹍
而我對於夢的記憶,就只到這裡,
或許可能原本還有更多,但是沒在第一時間記錄下來就越來越不完整了,
實在不該太相信自己的腦袋,
尤其是在自己身心狀況都不是這麼理想的現在,
我還在思索,你在這個夢裡要給我什麼樣的訊息,
希望能做出正確的解讀。

PS:教授知道你遠行的事,寄了mail和簡訊給我,
他給了我一首歌,要我想你的時候就唱給你聽,
雖然我每每聽了都會掉淚,唱得時候也常常是五音不全,
但是我真得很喜歡,
尤其是最後一句,可以說是失去摯愛的人的最大的心願,
想要跟你飛,想要抱的緊緊,聽你講話,就像過去沒改變
我的胖胖,你收到我的想念了嗎?
phyph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