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要出發來到這個"鼻屎大"小島出差前,
公司一時間還找不到我們幾個人的蝸牛殼。

就這樣有幾張騙人白金卡的阿PANG,
被公司徵召,來去刷刷刷,
不然大家只好露宿街頭囉!
(其實很想在這小島上宿宿看耶!嘻嘻~)
(找死喔!編按)

原本以為每個月花個十幾萬住飯店,
反正是大老闆出錢,
看在我的小白卡,
沒有功勞也有苦勞,每天小屁屁被刷刷刷的份上,
讓我這個主人賺個信用度兼紅利積點也不為過哱!
最好是可以刷到換冷氣啦!哈哈哈~~~
(編按:最好是有冷氣啦!)
(想想都犯法喔!)

但事情真的不是笨蛋那樣想的:

當下了飛機,阿PANG邊走出海關,
一邊還在想著那個紅利積點,
心裡盤算著要怎麼花時,
迎面走來了小老闆(當初還不知道他挺機車):
「你們的房子找到囉!現在就搭計程車去簽約吧!.....」
挖勒!我的小紅紅!別走阿!
帶著沮喪的心情,其實小老闆之後說了啥!阿PANG也不在意囉!

在簽約時,到哪附近走了走,房間巡了巡,
其實這建築物還挺不賴的,
一向樂觀的阿PANG,也就歡喜滿意的住了下來!
(不滿意!阿不然你是要住哪!編按~)
(是是是,說的是.....冒汗狀)

說時遲哪時快,
沒想到有線電視和寬頻網路第一期必須刷卡,
那還有客氣的,
第一時間阿PANG便甩出了小白卡!給他刷下去囉!
看樣子X山集團的帳是欠定囉!呵呵呵呵~

過年時節,回歸祖國,
X山集團的欠帳單也跟著來囉!
張眼一看,
乖乖隆地咚,除了上述帳款外,
竟然多了一筆帳,還是筆國際"後得路"的帳,
這這這....不搞清楚,跳到黃河都洗不清囉!
果然,背後傳來一股殺氣,小三胖研究院院長圓睜著眼:
「這是哪一家"後得路"的帳單阿!.....」

當然是打死不能認帳拉!
再說,住公司提供的屋子,住那幹嘛!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趕緊電請X山集團查帳,

終於歷經幾週的午夜夢迴,
在今天,X山集團來了說明,
原來是那個小老闆,
當初拿囉阿PANG的卡號,真的有去預定房間,
但找到現在的房子後,
他並沒有去退房和說明,
所以被罰一天房錢拉!
(聽說這是國際"後得路"的慣例!機車勒~)

阿PANG趕快回報,那小老闆還一副不清楚的樣子勒,
反正到時候三四千塊加上兩百的查帳錢就歸公司囉!
不過,總算是水落石出還阿PANG一個清白!

X山集團這個樑子看樣子還有的熬說!

PS.鳴謝阿PHY,果然是院長英明!帳款先付錢囉!
不然還要欠那郭循環利息勒!院長英明阿!
(馬屁拍完囉!可以來企睡囉!)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