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35
貴夫人phyphy大人,
今天的一天是從"海根德士"開始的!> <
一早,胖胖即將被苦讀的清晨,
我們慵懶的phyphy夫人依舊躺在床上,
突然伸伸懶腰坐了起來:
「幫我拿一下冰箱的"海根德士",好不好?我不想動!」
(最好是有一個小傭人!)
阿胖千百個不願意的去拿囉"海根德士",
(心裡按,是怎樣一早就吃冰,我的"海根德士",嗚嗚嗚嗚.....)
又千萬個不捨得拿給囉阿phy,
(凶多吉少阿!我的"海根德士",嗚嗚嗚嗚.....)
這時phyphy大人一個箭步飛下床,喜孜孜的接了過來!
(嗚嗚..我的"海根德士",嗚嗚嗚嗚..你們安心的去吧~~)
哀莫大於心死,小胖胖提起沈重的步伐上班去,
臨走前,回頭憂憂的看了"海根德士"哪小巧的最後背影一眼~
不過,很快就有現世報,(呵呵~~不知在爽啥!)
在客廳等其他同事一起上班的阿胖突然聽到一陣呼喊:
「胖!網路開不開耶!好奇怪!」
正要前去弄清楚原因的阿胖,剛到房內,
「你去被苦毒啦!我來弄就好!」
「你會弄喔!那我走囉....」
(不小心瞄到,嗚嗚...我的"海根德士"!)
後來,據可靠消息指出,網路到晚上近12點才恢復正常!
阿phy根據阿胖過去的指示,
一邊摧殘著"海根德士",一邊想弄通網路,
但是"海根德士"已被毀滅殆盡,網路卻還是沒有動靜!
(就說有現世報哱~)
心灰意冷,不!應該說心滿意足之餘,
我們的貴夫人當然選擇補眠去。
近中午,被一股可怕的餓意席捲,終於給他爬起床,
打開冰箱,拿出在大業高倒屋底樓超市買的兩包麵和菜, 
s0036
一直想過寶島首府東區生活的阿phy,
對在大業高倒屋買菜回家煮,這事,可是夢寐以求,
眼看夢想成真,一股腦的想展展廚藝,大開殺戒一番,
挖勒,小島的瓦斯爐怎麼開呀!
研究了半天,帶著不爽的心情坐回客廳,看中天頻道洩憤,
s0037
(小島也收的到,還有衛視、TVBS、ETT等台喔,呵呵~~)
到了一點左右,那股可怕的餓意,一直不斷騷擾著phyphy,
受不了囉,她再次衝進廚房研究那個火爐, 
s0038
這次進階囉,她像科南一樣翻找著廚房裡的各大小抽屜,
看看是否有蛛絲馬跡,終於千辛萬苦找到了一個點火器,
這紅紅的小東西就像救星一般,出現眼前,
但阿phy怕粗魯的自己會火燒紅連寺,
胖胖他們就要搬家囉!
猶豫間又坐回了客廳,隨著心情起伏翻按著遙控器,
但那餓意一直呼喊著:
「麵長!麵長!餓~我餓呀~~~8825252呀」
受不了囉!受不了囉!phyphy爆炸囉!
第一時間又殺進了廚房, 
一個蜻蜓點水拿起了紅色點火器,
再來個鷂子翻身.....咦!火點不起來!
察看火爐旁的按鍵開關,
原來四個爐子分由四個不同的開關掌控,
唉呀呀!說時遲哪時快,phyphy即刻施展了一招童子拜觀音,
終於在中午2點前完成點火儀式,
餓得前胸貼後背的阿phy, 
二話不說,拿起了那兩包麵下水煮將起來,
s0039
正在一邊奠祭五臟廟裡那位餓神時,
阿phy一邊不禁懷念起杜老木家的烏龍麵,
這大業高倒屋賣的麵不好吃份量太少囉!
(說到份量!人家好歹也是兩包麵說~~
果然還是一斤比較實在,是吧!麵長~~)
吃飽了!照例,我們的phyphy又找了睏神聊天,
飛回床上去囉! 

PS.有人抗議,說她沒有一直睡,她有起來開電腦打麻將!
本席裁決:那不是一樣!抗議無效!退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