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0021
一早起來,大概也快12點囉!
哈哈哈~~真早!!
phyphy又拿出了他那神奇的旅遊雜誌,
先到宿舍附近的烏節路尋找
傳說中的土生人區,
該區是華人和馬來人混血的種族發源地,
當然又聽說有美食拉!
本著一貫的貪吃精神,貪吃二人組又出發啦!
吃了叨沙
(阿胖一度被當地同事騙,不敢吃,因為這菜名音近烙賽 \\\>

和叉燒麵及當地的甜品冰品,
阿phy的睡蟲在飽足後又飛了出來,
只好回去睡他一個午覺,(睡飽了吃,吃飽了睡!這....真是~~~)
下午五點多!太陽公公累了一點,威力沒那麼大,
決定前進夜間動物園探險。

坐上地鐵,到了站,轉巴士,終於在近一個小時後,
s0022
到了小島頗負盛名的動物園,這個園區分做三塊,
一是鳥園、一是日間動物園、另一個就是我們的目的地夜間動物園,
每一塊園區都另算入場卷,(粉會賺錢的小島人)
當然也有組合票,單買比較貴,
反正,我們只看夜間動物園,一張票要24大洋(含遊園車),
也給他奢侈的花下去,
七點半才開園,但是園區旁的餐廳已經營業,
原本就想來這吃吃不一樣的感覺,
因為書上說這裡有坐遊園車中途吃大餐的行程,
但是詢問後才知要預約,殘念後,
只好將希望放在園旁的餐廳,
後來一看價錢,嚇死人!
兩盤麵,兩杯啤酒一盤青菜,就要45大洋,
(真的粉會賺錢的小島人)
s0023
隔壁則是一人21大洋的扒肥,
想想貴了點,觀光區嘛!那就一人21大洋吃扒肥!至少比較飽!
誰知!一問下,場地滿了,都給觀光團訂光了,
(按!散客就不是觀光客喔!)
我們只好吃那各部會飽的麵囉!
天呀!我們果然是寶島來的凱子!
s0024 s0025
不過撇開吃飯的不愉快,
這個夜間動物園真的規劃得很好,
佔地其實不大,但你走起來卻覺得好像挺大的,
而且有些地方坐車看的到,有些地方走路才看的清楚,
所以你會覺得多花遊園車的錢很值得,
(果然粉會賺錢的小島人)
s0026
夜間動物園必須安靜不能用閃光燈,
我們很幸運,每到一個欄位都看到了裡面的動物先生小姐們,
聽說有些動物過了十點也不一定出現,
哈哈哈~~他們大概也知道台灣的盤子來囉!
都出來看看!
坐在車上遊園,也是一種不同的體驗,
四方漆暗一片只有柵欄內的投射光線,
藉由解說員的音調,每到一段欄位都是一陣新奇,
感覺還不錯!
坐完車剛好趕上劇場表演,
看著動物們在食物的引誘下一一出場現身,
這表演或許是為了讓沒看到動物的旅客抒解抒解心情用的,
不過還挺有趣!
後來散場後,二人組決定沿著步道好好再走一遍,
凱子錢都花了耶!好歹賺一點回來說!
不過,還好有走那一遍,和動物更近距離的接觸真的不一樣!
s0027

接近11點,凱子爹娘逛完動物園後,在回程的巴士終站,
居然意外的發現當地的小夜市,
還有什麼話說,當然是殺進去囉!
終於,偉大的phyphy發現了心儀已久的印度拉餅,
點了一份後,為了怕趕不上,不知幾點會停駛的地鐵,
兩人匆匆吃畢,便趕車去,
有點可惜其他的美食說~~~
哈哈~~果然是貪吃二人組阿~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