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33
從進入數位相機世代開始,phyphy每隔一段時間都會整理出一大批照片送沖印店沖印,
因為老對著電腦螢幕看總是沒有真實感嘛!
不過洗照片事小,上千張照片整理起來可真是要人命,
所以這二年,蹲在電腦和光碟片裡的照片檔案可真是多到爆,
終於有廠商嗅到這樣的商機,推出了客製化的輸出商品,
phyphy精挑細選,最後由與iPhoto完美整合的Hypo勝出,
從將近4千張的照片挑選出精華,實在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喜歡的照片實在太多,挑了又挑、刪了又刪,最後的355張可以說是精華中的精華,
10月24日晚上一編排好照片,就立刻上傳到Hypo,
可是10月25日卻收到Hypo客服的來信,
表示阿phy照片的PDF檔從第49頁起都是空白的,(淚~)
原本胖胖認為是因為編輯攝影集照片搬來搬去造成,
但將全部的圖庫清空,把要製做攝影集的照片另外放在新的資料夾中,
以此開新圖庫再重新製作一次,
結果依然無法完全轉成PDF檔,總是只轉到50頁左右就失敗,
把頁次更動後依然,這樣反覆多次無用後,
一直到把iphoto更新到6.0的版本後才成功轉成PDF檔,
這時已經是10月27日囉~
然後還需要再苦苦等候7個工作天,才能拿到自己的心血結晶,
終於阿phy在11月7日重感冒昏到不行的這天,拿到了心愛旳Hypo,
P134
拆開白色的包裝,裡面是簡約風格的硬紙盒,
P135
盒子左上角是設計得很可愛地hypo商標,
P136
盒蓋的中間有一行字:「Life is touching!」,
對於充滿大中華文化的阿phy,英文實在很難打進心裡,
P137
側面是百集斯的商標,
P138
打開紙盒,映入眼簾的是hypo地址的貼紙、發貨單和發票,
萬一相簿有瑕疵需換貨可以直接以原包裝寄回處理,
P139
經過以上拉哩拉雜的步驟,終於可以好好欣賞自己的作品囉!!!
P140
看到成品一瞬間真的很感動,沒想到phyphy也能有一本自己的攝影集,
(雖然有三分之一的照片是阿胖拍的啦!!!)
P141
phyphy拿出來和MAC螢幕仔細比對發現幾乎沒有色差,
只在亮度方面略為暗了一點,
『電子油墨印刷』讓整本攝影集的質感很好,很精緻,也不會有反光的問題,
P142
phyphy還在最後一頁記錄下今年16天的行程,以免日後老年痴呆想不起來去了那裡,
(這些字可花了25大洋呢!)
P143
原本一切都很美好,直到龜毛phyphy發現其中一頁照片和原始圖有一點點點點出入,
這個出入小到沒說不會有人看出來,所以胖胖一直勸阿phy假裝沒看到,
但從一發現後,每次翻閱阿phy就會看到那個小小小小小瑕疵,
P144
(原始檔案沒有紅圈裡的三條黑線)
這讓攝影者阿phy痛苦不已,
在小黑寶的鼓勵下,phyphy決定寫信跟Hypo反應,
沒想到Hypo很快的回信表示要幫阿phy重新製作一本,
實在是讓阿phy又驚又喜,
再經過7個工作天的等待,phyphy收到第二本Hypo攝影集,
P145
經過再三仔細的檢查後,這回可是一點問題也沒有囉!
只不過新的那本可能輸出時間不同批吧,又比原先的再暗了一點點點,瑕不掩瑜啦!
寄回舊有的攝影集前,阿phy幫兄弟倆照了張合照,這可是難得的經驗,
由phyphy親身經歷可以得知:Hypo的服務真得不是蓋的,品質也很好,菲胖二人組大力推薦,
想體驗的朋友們可以好好利用12月12日前Hypo推出的超值聖誕節活動
phyphy也要再來衝一本!!!!呵呵~~~

I Love Hypo!!!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Tony
  • phyphy~<br />
    <br />
    有機會借我看看成品!!^++++^
  • phyphyy
  • 嘿嘿~~<br />
    拿你的來換說~~~嘿嘿嘿~~~<br />
    <br />
    PS.別忘了還有翔霖的寫真集喔!
  • mego
  • 好棒的作品<br />
    請問封面那張照片在哪裡拍的?
  • phyphyy
  • 謝謝mego桑的讚美,<br />
    封面照片是在釧路フィッシャーマンズワーフMOO旁邊的廣場拍的。
  • aandcinlove(奶茶)
  • 照片真的好美喔!<br />
    看起來真的很有質感。<br />
    下次回來我也想要做一本阿!<br />
    <br />
    想請問一下phyphy喔,<br />
    在北海道你有特別給相機保暖嗎?<br />
    相機還能夠好好正常運作嗎?<br />
    謝謝你喔!
  • 小呆狗
  • 看起來好讚唷~<br />
    我想看我想看成品<br />
    記得借我看看唷<br />
    <br />
    現在我幾乎沒有洗出照片<br />
    感覺真的和以前不一樣<br />
    還蠻想念實體照片的<br />
    或許製作成一本一本是不錯的選擇<br />
    不過。。。光排版我應該會搞死自己吧<br />
    電腦小笨蛋是也ㄏㄏㄏ<br />
    <br />
    優惠居然在12/12以前~殘念。。。
  • phyphyy
  • To 奶茶桑<br />
    我的相機上山下海從來沒有特別保護,<br />
    這回到北海道也是一樣,<br />
    除了電池的續航力較為減弱外,<br />
    其他一切正常,<br />
    果然是強健的好男兒啊~~~<br />
    <br />
    To 小呆狗<br />
    排版有制式軟體不用頭大,<br />
    雖然Hypo的優惠截止,<br />
    但好感動現在可是贈送20頁,<br />
    好幾個朋友製作,風評也不錯,<br />
    如果有興趣的話,用估狗找找看吧!
  • 小呆狗
  • 呵呵呵~<br />
    我老媽70歲生日<br />
    也做了一本家庭旅遊小攝影書給她唷<br />
    很棒~<br />
    <br />
    他現在只能做12平方大小的<br />
    你攝影集的尺寸目前暫不提供服務了說<br />
    小可惜<br />
    <br />
    下次有好用的也再推薦一下唷 ^^
  • 勸敗勸敗!換MAC吧!

    就不用作這麼小本的啦!

    哈哈哈~~(回音繞樑貌)

    phyphy 於 2009/03/09 01:38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