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75
其實從泰國回來已經將近一個月了,
這個月網誌完全呈現公休的狀況是因為…
菲菲我加班加到快吐了,
小小的社工員可以每天搞到8、9、10、11點才下班,
大概沒什麼人會相信,
但是~這確實是我這一段日子所過的生活,
先別說下一次旅行的參考書籍還包裝好好的躺在客廳裡,
就連泰國的照片也還關在行動硬碟裡,動也沒動過,
一再向親朋好友表示要好好唸日文的話語,似乎也變成只是一個口號,
我想~我真得還沒找到善用時間的好方法,
如果大伙有好法子的話,教教我吧!
我不要再被懶散所控制,我想學習當時間的主人。(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