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亞航八點四十五分往東京的飛機,表示我七點之前就應該要抵達桃園中正機場,
再加上家裡到機場的路途,這天我五點二十分就該起床。
可是………………………………………………
我睡過頭了,在胖胖的驚叫聲中,時鐘已經指著五點四十五分,
在一團慌亂中,只能匆匆換好衣服,背起我的重重流浪包和隨手包,急急忙忙的出門趕車。

這麼慌亂的開始,真不是個好兆頭,
坐上大有巴士的那一刻,我就發現自己旅行必備的化妝包還躺在家裡的梳裝台上,
這對於愛照像的我,真是晴天霹靂,雖然流浪包裡還有一些替換的彩妝用品,
可是最重要的「工具」全沒帶出來,我的心理頓時下起了大雨…。
還好到了機場,辦理登機手續都很順利,
當我安穩的坐在機場貴賓室吃著早餐時,才覺得比較踏實,
『少的化妝工具,就到日本再買吧!』我這樣告訴自己。
看看時間,差不多要登機了,吃得飽飽得我,向B2登機門前進。

沒想到,登機會這麼困難~
0401001
看著原本預定的登機時間,一分一秒的超過,
搭乘亞航多次的我,心理頓時又有不祥的預感,
沒一會兒,地勤人員的廣播告知了大家:因為飛機零組件有點問題,尚未維修完成,
所以班機起飛的時間會有所延誤,造成不便,請大家見諒;
接著美美的空服人員端著飲料出來請大家耐心等候。
0401002
由於我要從成田到羽田轉機,為了省錢,預計搭京成電鐵,實在很擔心時間不夠,
但~事到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還沒上機就一堆的問題,自己決定能解決的先解決,
於是得到地勤人員的許可後,利用時間到免稅採買化妝必備的工具。
這次,老天爺幫忙,我在植村秀買齊了,總算有臉見人囉!

飛機終於維修完畢可以登機,
九點四十五分延誤了一個小時的EG200終於起飛,帶我前往另一個國度;
日本時間下午二點左右,降落在東京成田機場,
背起行李努力往前,希望能爭取時間。
我想,關西人的熱情和道內人的親切寵壞了我,
在京成電鐵購票機前徘徊的我,深刻體會到東京人的快節奏與不管閒事,
只有求助Skyliner的服務人員,才能買到票,
不過,對於京成電鐵沒做什麼功課的我,只記得服務人員叮囑我要在青砥換車,就衝衝衝囉!
一上車看到我坐的班次是沒有各站字幕,心涼了一半,
拿著地圖不停詢問週遭的人,大家也不是很清楚,大概很少人坐京成電鐵到羽田機場吧?!
ㄎㄡ!ㄎㄡ!ㄎㄡ!ㄎㄡ到某一站,
四個一路上聽著我問問問的大男生拉著我下車,說是到了,
下車後發現這站是高砂不是青砥,那四個好心人弄錯了我的目的地,
因為他們是從外地來東京開會,對於東京的交通狀況也不太清楚,但還是很熱心地幫我向高砂站員求助,
得到正確答案後,告訴我在那裏等,多久之後車就會來,要我放心,然後和我揮手道別。

坐上寫著往羽田空港的車,
看看時間,應該還來得及,真是鬆了好大一口氣,
後來我才發現高砂的下一站就是青砥,
而青砥似乎是比較大的站,人多月台多,感覺下錯站的我,似乎還滿幸運滴喔!
五點到達羽田機場,辦好第二次的登記手續後,
便衝往書店買了北海道的旅遊書當作參考資料,
然後一路試吃試吃試吃,和菓子真是美味,
在登機時間到達登機處,才發現羽田不是像台灣走過空橋就上機,
而是要先坐巴士到飛機處才上機,大家都幾乎已經上機,
我趕上的是最後一班巴士,><真得好險。

七點三十分,飛機準時到達女滿別機場,
到機場外的公車站牌等待飛機降落十五分鐘後會抵達的神奇公車,
網走~我來啦!!!
04010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