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夏天,我參加了攝影班,認識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學、學長,
因為有他們,我的學習旅程很快樂,也因為認識了他們開啟了可能會永無止盡的敗家之路,
植物園外拍是阿phy第一次使用微距鏡和大炮鏡,
感謝Herman老書當時借我D70、300定焦鏡和小黑三,
P172
奠定了我未來的跳槽之路,
讓我在二個月後賣掉心愛的O家阿醜轉投到N家的懷抱,
看到當時同學們上課認真的樣子,
P173
實在非常想念,
阿phy的同班同學有好多因為勤於練習又努力不斷的學習,
技術巳經超越我許多,
不過當時大家的『菜樣』還是有留下紀錄喔!呵呵呵~
P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