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按按按,
好不容易花了四十分鐘生出一篇日誌,
可是卻在按下確定的那一刻化成亂碼,
這是老天爺對一個想要用心經營日誌的人的處罰嗎???
原本本篇標題只有每天寫日記真得好難><,
但是因為得重寫一次故增加『按按按』,
以表達我的心情。

<<本文>>
為在讓遠方的胖胖了解我的心情轉換及生活狀況,
我決心在無名小站寫日誌,
從PO上來的第一篇日誌開始計算,
今天才第三天,
可是我卻感覺黔驢技窮技窮,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好,
更是深深的佩服那些在BBH每天至少生出一篇日記的好朋友們,
週一到週五每天上班下班的生活,
動作的重覆性極高,
回到家中,一個人的生活又很難變出什麼花樣,
要找出特別的感觸或事情記述實在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想來想去真得想不出今天有什麼特別的值得分享(除了日誌被無名幻化成亂碼><),
只好來說說我今天一整天的生活情況。
早上仍然是習慣性的賴床、匆匆忙忙的出門,
不過今天坐在辦公室位子上的時間少的可憐,
早上出差舉辦一個讀書會,
讀書會分享什麼內容真得沒認真的聽,
卻把連加恩的愛呆西非看了一半(看到141頁),
還激發出到西非體驗人生的想法,
厲害的是需要交差的活動報告還是唬爛的洋洋灑灑;
下午出差舉辦一場青少年講座,
請青少年輔導機構邀約的講師竟然是大學同科系而且同組的學長,
大學念的是一個算是冷門但是出路寬廣的科系,
因此在職場上能遇到同門的學長、同學、學弟...是很難得的一件事,
再加上學長在專業領域上有很好的發展,
更是讓人高興,
我很認真的聽完了下午的講座,
還看了一部探討親子關係的家庭喜劇『辣媽辣妹』,
算是小有收穫;
晚上終於下定決心把中斷好久的運動-游泳接續起來,
花了Coco買了三十張游泳卷,我的新生活運動就此展開,
開游典禮只能小小的熱身,花了四十分鐘游七百五十公尺,
因為中斷運動太久,體力不濟,沒法再多了,
接著再用一個小時做SPY,運動結束香噴噴的回家;
不過由於是空腹運動,回家的路上頭昏眼花,看到什麼都想吃,
在全家看到抺茶口味的閃電泡芙真得好想吃喔!
還好我的游泳包是不放錢的,所以只能逛一圈後認命的離開;
回到家中用最快的速度料理一湯一菜,
快速的用餐後就坐在電腦桌前敲敲打打,
然後就是晴天霹靂,上傳後文字變亂碼,(啊是怎樣,我寫的是火星話嗎?)
最後就是胖胖聲音出現,用力的安慰,
讓我可以再接再勵,寫完這篇坎坷又沒什麼內容的日誌,
以上。

感謝大家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hyp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